一米八的壮汉卿

熬夜咸鱼,叶蓝死忠,黄雯爱好者,激情码字选手(我爱沙雕!!!)

【叶蓝】那年荣耀(三十二)

接上文

原著向有私设可能ooc

#本章有🚗、注意避雷~


      他们站在对立的两端,心却紧紧相连,相互惦记,各自忙碌,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

 

(三十二)


下文评论走链接~


      蓝河是被饿醒的,睁开眼的时候夜色已经浓郁,窗户外的月光洒进房间,能看到身旁的人盖着被子鼓起的轮廓,咕噜噜的响声拉回来蓝河散乱的思绪,试着动力一下身体,就感觉到肚子上压着一条重重的手臂,身边的人也悠悠转醒。

      “怎么醒了?”叶修迷糊的问着,揉了揉眼睛看向蓝河。

      “我饿了。”蓝河一开口才知道自己的嗓子哑成了什么样,喉咙也干涩的发疼。

      “我去给你泡面。”叶修说着就起身,套上运动裤就光着膀子给蓝河先倒了杯水这才出去烧水泡面。

      蓝河看着对方这么体贴的样子有些恍惚,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等到他要做起来伸手去拿水杯的时候,全身被碾压过的酸痛感告诉了蓝河对方异常的原因,这个该死的混蛋都干了什么!

      叶修端了两碗面走进卧室,就看见蓝河已经靠在床头做了起来,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猜不出这人在想什么。这不禁让他心里发虚,扬了扬手里的面笑笑开口,“你要哪个味儿?”

      蓝河没吱声,看着人逐渐心虚的表情,缓缓开口,“叶神小半年不见,越来越会玩儿了啊,体力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叶修听着人嘲讽的语气心虚的咳了一声,拿着泡面走过去做到床头把面放到床头柜上,抬手揉了揉人的头发低声哄到,“好了,先吃饭吧,别饿着肚子。”

      蓝河被人这么一哄,心里的小脾气一下就被安抚了,装模作样的瞪了人一眼就抱起泡面一顿狼吞虎咽,真是饿急了。叶修也被逗的一乐,笑着端起另一碗开始吸溜。

      等蓝河吃饱喝足摸了摸肚子,将还缠在手腕上的衬衣解了下来,有些可惜的看着自己刚买没都久的衬衣就这么报废退休了,“下次再胡来我抽你啊!”

      叶修笑着把人手里的衬衣接过,也清楚这人的小脾气已经没了,转身将桌子收拾好拉着人关灯睡觉,毕竟第二天还要早起去赶飞机。

      叶修走的时候没让蓝河去送,今天是人第一天正式去蓝雨上班,因为送自己就请假也确实不太好,蓝河听了最终犹豫的点点头,让叶修一个人来又一个人走了,心底十分过意不去,叶修自己是真的不在意,回到兴欣对着人进行了一番开解,这才让蓝河心里的那点疙瘩彻底解开。

      “这是昨天咱们拍的照片,我等下洗出来两张给你寄过去。”蓝河将两张照片从QQ上也叶修发了过去,附上了这句话。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照片砸咂舌,给人回着消息,“你妈妈的拍照技术挺好的啊,你看把哥拍的多帅。”

      “少贫,你明明一般般,哪里有我帅。”蓝河敲着键盘回复。

      照片有两张,一张是叶修搂着蓝河的肩膀,后者只有一个侧脸,惊讶的看着搂着自己的人,双手无措的抓着西装衣袖。叶修没有去在看人瞧过来的目光,只是静静地对着镜头微笑,下垂的左手里还夹着一根香烟,凤凰木在两人背后绽放,火红的色彩,跳动的心脏,还有靠近的两人。

      另一张照片是蓝河正对着镜头,脸颊红红的微垂着双眸,眼底是盛满的害羞与欣喜,双手有些紧张的交握在身前,脚尖却是冲着身旁的人站立,想要更加贴近。叶修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动作,只不过对着镜头的目光却移到了一旁,偷偷看着人害羞的表情面上的笑意添上了几分愉悦,眸中满是柔情,身后的红叶随风而落,飘荡在空中打着旋儿的飞到两人相靠的肩膀上,旺盛的情感,相贴的半身,诉说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个夏天是蓝河正式待在蓝雨的第一个夏天,也是叶修全面冲刺的一个夏天。肖时钦在这个夏天转会到嘉世,蓝雨也在迎来了新的年轻血液卢瀚文的同时也送走了于锋,百花放弃了他们的王牌角色百花缭乱,让这一神级角色去了霸图,霸图在接来了林敬言之后,又等来了张佳乐的复出,集结着老一辈的热血,想着冠军进发。而兴欣,也齐聚了战队的队员,为接下来的挑战赛用尽全力。

      这一年的夏天是让蓝河最印象深刻的,职业圈的大神因为君莫笑的原因齐齐下场,跟着公会一起抢boss,蓝河和黄少天也曾在那么一瞬间并肩战斗过,而对手就是自己最熟悉的人君莫笑,坚持了没几秒就让叶修挑翻了,他好像仿佛大概隐约听见自己的偶像嘀咕了一句,“真狠啊,自家人都不留情。”

      而后蓝河也给叶修说了这件事,对方很淡定的说了一句,“对啊,黄少天知道我和你的事,哦对,是喻文州告诉他的。”

      蓝河炸了,在知道是喻文州自己发现的这件事后,连着两周都不敢在食堂里偷看黄少天和喻文州,见到人也是绕着道走,让黄少天纳闷的挠头不知道自己的头号粉丝是怎么了,喻文州也是温和的笑笑并没有表示出困惑。

      日子表面平静的安稳过着,蓝河整天看着荣耀论坛里越吵越凶的“君莫笑是不是叶秋”的这一话题,时不时看见搞笑的解释还会给叶修发过去两个人一起调侃着,不过有些分析也确实犀利,看的蓝河他自己都觉得君莫笑好像真的不是叶修,不过不管怎样蓝河也就当一个热闹去凑,直到嘉世发话的那一天,蓝河愤怒了。

      嘉世的公会会长陈夜辉亲口告诉媒体,兴欣战队中的君莫笑,正是嘉世战队的前队长,为嘉世战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叶秋,甚至还表示嘉世曾经邀请过叶秋回归,但是却被拒绝了。

      随后粉丝们的怒火到达了极点,他们知道叶秋组建了一支战队,要在挑战赛里和嘉世拼个你死我活。

      蓝河多多少少也问过叶修和嘉世的事情,对方也没有隐瞒就如实告诉了蓝河,此时再加上嘉世的此番作为,让蓝河的心底的怒火直冲大脑。

      笔言飞就看见自己的好兄弟突然拍桌而起,整个人涨红了脸气的浑身发抖,推开键盘就要往外冲,“老蓝你干嘛去!”

      笔言飞的喊声止住了蓝河的步伐,就过就看见人转过身双眸一下就红了,抖着身子开口,声音竟然有些哽咽,“我,我相信君莫笑,我支持他!”

      其余几人原本看人的模样还有些担忧不会是人家里出什么事了,结果就被蓝河的这句话给搞蒙了,他们也有关注这件事,但毕竟不是嘉世粉,所以感触也不是很大,着实不太明白蓝河这么激动是怎么回事。

      “蓝桥,你是不是,被叶秋虐到爬墙粉他了?”还是入夜寒最后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蓝河语塞,急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没有!我永远是黄少粉!”

      几人顿时又陷入了更深的迷惑,直到一个温润的声音传来,才打破了僵局,“都在站着做什么呢?”

      蓝河转头,就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站在门口,不由愣住了。

      “喻队,黄少,你们怎么来了?”笔言飞第一个反应过来问着。

      喻文州对着楞楞看着自己还红着脸的蓝河笑了笑说,“我们是来找小许的,有点事要咨询一下。”     蓝河回过神,知道对方找自己可能要问叶修的事情,犹豫了一番还是走上前去低声问着,“喻队你找我什么事啊?”

      喻文州对其余几人点点,便领着蓝河走了出去,蓝河心里乱成一团竟然连黄少天一直没说话这件事都没注意到。

      “小许,你应该知道我是来问什么的,我想知道叶秋前辈和君莫笑是怎么回事?”喻文州上来就问到,用眼神示意身边的黄少天别说话,这个问题其实是黄少天八卦的想问,死活求着喻文州,两人这才会来找蓝河。

      蓝河脸上的热度还是没降下去,听到这个问题,也只是低着头简单的回了一句,“君莫笑就是叶秋。”和当时春意老告诉自己的话一模一样。

      两人对视了一眼,黄少天紧紧憋着自己想说的话想问的问题说不出口,因为喻文州答应来的条件就是没有他的允许,自己不能问任何问题。

      “那么,你能说说叶修又是谁吗?”喻文州缓声开口继续问着。

      蓝河一愣猛地抬头,震惊的看着喻文州,眼神里写着“你怎么知道?”这几个大字。

      “荣耀官方说明了,君莫笑的使用者是叶修而不是叶秋,我想小许你一定知道这其中的缘由,对吗?”喻文州的声音轻轻的传来,温柔的抚平蓝河内心的每一点紧张与焦虑,不紧不慢的语调让人不自觉地去信任面前这个带着笑的男人。

      “我知道。”蓝河怔怔的看着喻文州回答着。

      “那你能告诉我一下吗,小许,我很想知道这件事的答案。”温润的声音飘入蓝河心底,看着人有些松懈的身体,喻文州已经准备好了倾听故事的前因后果。

      “我不能说,很抱歉。”蓝河很冷静的吐出这句话,直视着自己敬仰的队长,目光带着坚定。

      喻文州也是愣了一下,接着扫了一眼黄少天故作可惜的叹了口气,“小许,你应该是该知道叶前辈的实力,他很有可能成为我们未来的劲敌,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败,少天你说对吗?”

      黄少天早已看懂对方刚才的眼神,立马就打开话匣说了起来,“是啊是啊,小许我给你说,叶秋那个老狐狸狡猾的很,这一会儿叶秋一会儿叶修的肯定有什么阴谋,你就大概说说咱们好做准备嘛!虽然本剑圣是不会害怕那个心脏的,但是多了解点总归是好事嘛你说对不对啊?而且……。”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说。”黄少天还没说完的话就让蓝河这么打断了,两人都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大口喘气,低着头不敢看人的青年,都觉得自己这么做,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黄少天原本的好奇心一下就变成了愧疚,“对,对不起啊小许,我们不是故意逼你的,我就是有点好奇而已,你不要生气啊,我也是有点点担心那家伙所以才拉着队长来问你的,你千万千万不要生气,我给你签名道歉怎么样,这样是不是也不太好,那你说说看怎么样才能原谅我呀,我一定会说话算话做到的!”

      喻文州也是叹了口气,也有些抱歉的开口,“真对不起,这次是我们考虑不周了。”

      蓝河其实也没有生气,就是内心过于挣扎而已,结果现在看着两位大神在自己面前道歉顿时红着脸摆手,“没没没没,我没生气,喻队黄少你们言重了,该,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才对!”

      喻文州听闻也知道对方是真的没有在意,松了口气就拽着嘴里还一个劲儿问真的假的的黄少天告辞离开了,临走时还笑着对蓝河说,“叶前辈能有你,还真是很幸福啊。”

      蓝河楞楞的看着两人离开的身影,脸上的热度一直下不去,这句话一直萦绕在耳边,落入心底。

      最后蓝河也看到了喻文州说的官方证实的消息,心下虽然轻松了一些,但是也知道尽管如此,叶修的压力也依旧很大,不是因为粉丝的谩骂,而是因为嘉世这座大山,挡在他去往职业圈路上,甚至这座大山的基底都是他自己亲手堆积的。


tbc.

      

      有一天早上醒来,蓝河找不见自己的内裤了,四下翻了好几遍也没有,于是就问叶修知不知道,后者吐了一口嘴里的牙膏沫含糊不清的说,“我哪儿知道啊,昨晚不是你自己放的吗。”

      蓝河最后也放弃找了,直到晚上叶修耍流氓的时候脱下了两个内裤,四目相对,尴尬过后蓝河瞬间笑趴了,“我说怎么感觉今天有点勒得慌。”

      “你还挺无辜?”

评论(1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