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八的壮汉卿

熬夜咸鱼,叶蓝死忠,黄雯爱好者,激情码字选手(我爱沙雕!!!)

【叶蓝】那年荣耀(三十四)

接上文

原著向有私设可能ooc

!!!本章私设如山!(快跑)


      他们站在对立的两端,心却紧紧相连,相互惦记,各自忙碌,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

 

(三十四)

      蓝河是在卫生间里突然没声音的时候觉得不对劲的,有些不安的走到门口按了按把手,发现门果然被人从外面锁上了,神经瞬间绷紧,警惕的环顾四周空无一人的卫生间,心下有些恐慌不会是刚才那人故意找人恶作剧吧。

      “有人吗!”蓝河使劲拍了拍门,回应他的只有沉默,就在他以为不会有人来的时候门把手突然被转动了。

      蓝河顿时一喜,笑容起了一半却又消失了,门外走进来的陌生人高了他整整一个头,面如冠玉的男人穿着修剪整齐西装,踩着锃亮的皮鞋整个人气度非凡,但是面上带着冷漠而疏离的微笑,双眸死死地盯住蓝河,像看着猎物一般充满着占有欲,散发着危险的信号。

      蓝河的直觉感到不妙,下意识的往后推了两步僵硬的开口笑笑,“你,你好,麻烦您让让,我想出去了。”

      那人的脚步不移半分,反而沉声开口询问,“你是叫许博远对吗?”他听了楼冠宁之前的介绍。

      蓝河谨慎的看了人一眼点点头,“有,有什么事吗?”

      男人见蓝河没否认也是笑了笑接着开口,“你喜欢男人吗?”

      蓝河震惊,整个人僵在原地呆呆地低着头,发不出一点声响。直到感觉到耳边有热气扑来,“不如今晚跟我试试,怎么样?”

      太近了,蓝河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将自己笼罩,偏着头凑到耳边说出这句话。

      “不,我,我不懂你,你在说什么!”蓝河结结巴巴地说完这句话通红着脸就要往后退去,结果那人却一把揽住蓝河的腰,陌生的触感让他感到恐惧,身体紧紧绷起就连腰间的痒肉都没了感觉。

     男人轻笑着将蓝河强制性的扣在怀里,“不要急着拒绝,我可是很中意你。”说着就抬起蓝河的下巴逐渐靠近,想要亲吻人的嘴唇。

     莫大的恐惧让蓝河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行动力,猛的抬腿向人踢过去,趁着人反应的空档疯了一样的往门口跑着,叫喊着“叶修!救命!叶修!”

     男人反应也是极快,一把转身扯住蓝河的胳膊就将人甩到了墙上压了过去,一只手扣住蓝河的手腕举过头顶,另一只捏住了人的下巴,腿也强迫分开了人的双腿,“叶修?原来那个人就是你的男人?小远,你要知道我比他,要好太多。”

      蓝河彻底慌了,顾不上后背的疼痛,恐惧的泪水在通红的眼眶里打转,害怕得说不出话却还是在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抖着声音反驳回去,“你,你根本,比不上,他,他任何一点。”

      男人笑了,听了这话之后心中的不悦在面上不带伪装的显露出来,“那我们就试试吧。”说着就低头向着蓝河无法挣扎的嘴唇吻去。

      “哐!”的一声巨响打断了两人的动作,蓝河还处在害怕到失声的状态中浑身颤抖着,就看到眼前的男人被人一拳砸了过去撞上了一边的隔间门。

      面前突然出现的熟悉的脸让蓝河紧绷的神经瞬间断裂,腿一软直接跪在了地上,泪水开了闸一般的往下涌着,双眼却死死地看着那张脸生怕是自己的幻觉。

      叶修看到地上的人哭惨的模样心中又气又疼,连忙蹲下身一把把人抱在怀里哑声安慰着,拍拍人的背揉揉头发,想让蓝河抖动的身子平静下来,紧跟而来的楼冠宁在处理完外边守着的人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心下也是一惊,目光转向了一旁还站着的男人,语气中也带了些许怒火,“莫少这是在做什么,在我的场子里找事儿吗?”

      被唤作莫少的男人只是摸了摸自己有些发肿的嘴角笑了笑,“没什么,只是一个小游戏而已,楼少多虑了。”

      叶修听了这话猛地抬头,看向对方的目光沉如死水,深不见底,声音也没了平时的不正经,透着渗人的寒意,“你对他,做了什么。”

      “如你所见。”莫少摆手,戏谑的看着叶修笑道。

      叶修沉默着盯着人看了半晌,压抑着自己想要揍人的冲动,感觉怀中的人没有刚才那么害怕这才转头柔声对着蓝河说,“我们走吧。”说完就扶起了腿软的蓝河往外走去,在路过莫少的时候满含警告的看了人一眼,绷紧的嘴角彰显着他此时愤怒的心情。

      楼冠宁侧身让两人走了出去,也向着那人看了一眼,冷哼了一声说道,“莫少,我想你应该不会猜不出这人的背景吧,我奉劝你好自为之。”

      “那还真是多谢提醒了。”对方无谓的笑了笑回答。

      楼冠宁见此也不再多说什么转身就去追离开的叶修。

      叶修扶着蓝河走了出去就看见唐柔和陈果在那里焦急的等着,在看到两人之后明显的惊讶不已,叶修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大步走着,带着蓝河上了车往宾馆驶去。

      那是陈果和唐柔第一次看见那样生气的叶修,阴沉的一张脸上嘴角紧紧绷着,那双眼睛也没了平日里的懒散,只剩下深邃的寒意,整个人都散发着愤怒的气息。

      回到宾馆第一件事叶修就打开了所有的灯,让房间有些亮的刺眼,然后就将蓝河安顿在床边蹲在人面前,抓着还有些颤抖的手看着人的眼睛,开口一声声的安抚着他内心的恐惧。

      “小蓝,是我,已经没事了。” 

      “小蓝,我找到你了,不用再怕了。”

      “蓝啊,我是叶修,我就在你身边,别怕啊。” 

      蓝河就在这样熟悉而安心的声音中渐渐找回了理智,让颤抖的身子慢慢停了下来,动了动发僵的脖子看向了叶修,“叶,叶哥…”

      叶修听人开口说话也稍稍松了口气,赶忙将人抱在怀里应声,“我在呢,是我。”

      蓝河被这声音惹得哭得更凶了,但是好在人已经不发抖了,叶修也就这样静静地抱着让他好好发泄内心的情绪。心中也是满满的自责和心疼,要是自己反应快一点的话,他就不会经历这样的事了,是自己没有护好蓝河。

      等到蓝河感觉眼睛有些发疼,泪水也渐渐的止住了,人还是抱着叶修不肯撒手,抽抽噎噎的开口,“叶,叶哥,我,我跟他,什么都没有。”蓝河很担心叶修误会什么,第一句话就是解释这个。

      叶修听闻感觉自己的心脏扎扎的疼着,皱着眉将人抱的更紧一点,“我知道,我知道的,我相信你小蓝。”

      蓝河有些绷着的身子在听到这话后一下就放松了下来,心里的各种情绪瞬间烟消云散,只要叶修相信自己,其他的什么他都可以忍受。

      叶修自然也感觉到了人一下放软的身子,只感觉强烈的情感涌入心脏,撕裂的疼痛与过度的甜蜜混在一起让他无措的吻着怀里的人,想要将感情诉说却又无话可说。这人,为什么发生任何事第一个想到的永远都要是自己呢?这份沉重而深刻的爱意,自己又能回报多少?

      一晚上两人就这么相拥而眠,都睡的极其不安稳,谁迷迷糊糊的醒来就会凑上去吻着另一个人直到安睡,又醒来,如此重复。

      第二天两人起的也很早,蓝河已经恢复了之前的样子让人看不出什么异样,但是叶修就莫名觉得那人是在逞强,一路上都没有开过垃圾话,人说什么都哄着,一直到进了候机大厅,叶修眼看着快要登机,还是忍不住开口,“小蓝,不开心的话别憋着,在哥这儿你还逞强多见外啊,我好歹也是你男朋友不是吗?”

      蓝河沉默了,看了一眼时间也知道那人快要走了,索性趁着这点时间坦白交代,“其实昨晚我真的很害怕,如果你没来的话我猜到自己会经历什么,我现在只是,有点在那个猜想里有点走不出来了,其他的,你都说你信我了,我也没在意了。”

      叶修自然也知道他的猜想是什么,怜惜的揉了揉人的头发,也不顾周围人的目光就这么握住了蓝河的手,“小蓝,看着我。”

      蓝河原本一惊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却听见人严肃的叫着自己,一时间也不再挣扎向人看了过去,叶修的目光是那样深沉,眼底一片赤诚,让蓝河安心。

      “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从未后悔过自己的决定,也从未想过会和你结束。所以小蓝,不论发生什么,不要害怕我会离开你,我所要的,所想的,是你,而不是你身上的附属品。也就是说,即便你设想的那些事情发生,我也不会离开你,而你更不会离开我,我们还是我们不会有任何变化。所以不要害怕,我一直在这里。”

      叶修一口气说了很多,但是蓝河却发现自己逐字逐句都记住了,还有叶修的语气和说这句话的表情,全都深深的刻在心底,时隔多年回想起来,他还能记得自己此时想要跟人共度余生的那份感动。

      两人在机场分别,一个去往了h市,一个飞到了g市,他们身处两地,相隔数百里,滚烫的心脏却紧紧相连,为对方在杂乱的思绪中始终空出一片净土,来存放彼此的思念。他们各自忙碌,默默前行,在自己的旅途中永远为对方的到来准备着最近的位置,相信那人定会陪着自己走过这漫漫长路。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爱情,也是这份爱情最好的模样。

      这个新年叶修忙着帮兴欣的选手升级装备指导训练,也就没有像去年一样过来找蓝河,蓝河也知道线下赛的时间所剩无几,很少去打扰叶修,只是偶尔晚上和人开开视频叮嘱人注意身体。

      时间很快到了4月21号,距离线下赛开始还有两天的时间,网上关于叶修叶秋的话题又一次被炒出了热度。蓝河因为提前被叶修打过招呼,所以知道这其中的前因后果,一直心理暗示着自己不要去看网上那些不好的评论,但最终还是忍不了黑子们的恶意狂敲键盘跟人在网上对骂,那架势让笔言飞都震惊这人是嗑药了吗怎么这么激动。

      4月23日,线下赛开始,兴欣战队也正式亮相,蓝河透过屏幕看着一个个见过或者没见过的选手,衷心的为叶修感到高兴,之后的新闻采访上叶修说的话虽然让网友觉得虚伪,但是蓝河知道,叶修就是这样,他的心里只有冠军,他行为的一切准则,都是为了夺得冠军,与其他一切都无关,更不用提什么复仇了,那纯属是浪费时间,只有冠军,这才是对荣耀最大的尊重。

      伴随着线下赛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兴欣战队也逐渐被大家熟知甚至是被一小部分人所认可,这样的情况蓝河自然为叶修高兴,而蓝雨也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三,稳坐季后赛的宝座,这让蓝河喜上加喜,一整天都乐呵呵的,好像之前张牙舞爪的网友对骂的人不是自己一样,看得笔言飞直呼“老蓝精神分裂了!”

      5月16号就是挑战赛的决赛,兴欣在拿到决赛的名额之后网络的风向渐渐开始变化,人们开始期待这场对决,期待着一匹黑马的出现。

      蓝河早早就请好了这一天的假,准备去现场给叶修加油,他并没有给对方说,只想留一个惊喜给人,而春意老在蓝河兴冲冲地走了之后陷入了沉思,他也知道这一天是挑战赛决赛,蓝河请假的原因肯定也是因为这个而不是所谓的陪父母体检,但是人是一个蓝雨粉,就算这场比赛的看点很大,也不至于去现场观摩吧。

      带着深深的疑惑他突然想到了一个最近很火的人,叶秋,君莫笑,难道蓝河是奔着叶秋去的?春意老惊讶了,又想了想这几天蓝桥时不时在网上和人骂仗,心下隐隐有了答案,蓝河,怕是爬墙去粉叶秋了。

      这个认知让春意老一抖,赶紧把人叫了回来又加了两天的假,好让他体会到大蓝雨的包容与温暖,生怕人被叶秋挖走跑到兴欣去。

      蓝河虽然疑惑,但是白来的假期他也没有拒绝的道理,所以跟人道了谢笑着走了,春意老这才放下心长叹一口气,这下应该不太会走了吧。


tbc.

      这天是叶修生日,蓝河很早以前就在着手准备了,敲定了饭馆邀请了朋友,却在礼物这里卡住了,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没有接受笔言飞说的的“把你自己送到床上”这个提议。

      最后他还是决定送个生日蛋糕,自己做的蛋糕吧,毕竟两人风风雨雨的都这么多年了叶修也不缺什么,没必要整那么多新鲜玩意,平平淡淡才是真。

      蓝河在十二点推着蛋糕进屋的时候那人刚好看完自己的采访视频,起身看向自己的眼神里还是十三年前的那样深情。

      “这都是我的礼物?”叶修轻声问着。

      “嗯,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